財團法人桃園市僑蓮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成立緣由

成立緣由成立緣由

  為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,默默地在桃園這塊土地獻上一份心力,是僑蓮建設機構成立基金會的主要目的與堅持,董事長李勇志除將努力以赴之外,這也是其所帶領的團隊上下同心推動的使命之一。
  長期以來,投入社會公益的心願,一直深植在李董事長的心中,早年僑蓮建設的同仁們,除了建築本業的工作外,還利用個人時間志願參與社會慈善工作,透過許多潛移默化的接觸後,也開展許多不同的人生視野。
  為了「實質回饋社會,善盡企業責任」,李董事長藉由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具體作為,希望能發揮企業對社會的影響力。因此,近年來,開始廣結理念相同的朋友,一起投入成立基金會的宏願,讓他始料未及的是,竟然有許多熱心的企業界朋友積極回響,為了讓基金會合法化,於是,他向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正式提出申請立案。
  2015年3月,本會正式通過核准設立,許多系列計劃亦開始逐步推動,其中,計劃舉辦國中、小學優良清寒學生獎學金及弱勢家庭物資的發放活動等具體作為,在在都是本會希望能善盡一份社會公民的企業心力與責任,未來只要是針對公益服務、公益救助物資等活動方案,本會將持續推動下去,盼能略盡企業界棉薄之力。
TOP